{ 啾哩 = lolaugh = 乾皮膚、油眼皮、容易過敏 = 擠痘痘狂
威尼 = wrecktheriot = 外油內乾、黑眼圈、痘痘肌 = 毛髮雜亂無章
♡動物、拒動物實驗、拒真皮草 }

{ 死不用搬到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死不用 }

unwrapped01.jpg   
雖然我熱愛夏天的溫度,但秋季穿搭卻是四季中最合我脾胃的
今年秋天來的之慢,那種不停等待要大開殺戒血拼理由正當化之艱苦...
我終於熬過來了(撥頭髮)哈哈哈)


wreckther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wrapped_rain.jpg  

之前預言世界末日前會連續下一個禮拜的雨,都已經要世界末日了還要下雨,這組合也糟了吧!?而且紐約更糟,比別人多下一個禮拜的大雨,呃!!好險我們兩個在去年和今年初心一橫手一滑的各自帶了一雙雨鞋回家,就算世界末日真的到了,至少我們的雨鞋也有穿回本啦。(←人生的意義也太虛無)在世界末日前我們就一起快樂的踢水窪吧~

unwrapp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unwrapped_lipbalm01.jpg   
紐約最近忽陰忽晴,一天冷到雞皮疙瘩一天熱的滿街one piece,但夏天總之,快到了吧!
等夏天等到都快煩了,快放生夏天吧老天爺,我連防曬護唇膏都準備好了!(墨鏡也很ready

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替嘴唇防曬,今年是第一年,遲早有一天會曬出唇線吧XD(全框式)



✘ BOBBI BROWN所屬的雅詩蘭黛集團為了進軍中國已開始實施動物實驗,被PETA及BUAV除名從無動物實驗名單裡剔除 :(

wreckther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orig-11876701.jpg

↑KE$HA (惡女凱莎) SPIRITHOODS

只要一到秋冬季,像↑這樣質感的帽子或各類飾品就會瘋狂的出現在專櫃、雜誌,可以說是從來都沒有退過流行,動物也沒少死過幾隻。不過最近美國洛杉磯新崛起了一個標榜皮草的環保品牌,不僅所有產品材質原料皆為人工,部分收入也捐贈給保育動物組織,協助保育熊貓海獅北極熊四種瀕臨絕種的野生動物。現在不少參加音樂祭的搖滾男女明星都戴著帽子和圍巾這組略顯可愛過頭的設計趴趴走出沒街頭,擋寒的同時也瘋狂搶鏡,想時尚得很有愛心的型妞們......要買要快~~~~~!!!

lol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didas-jeremyscott 

哞似乎連結相簿的功能有點故障,只好迫不急待在這裡發>>>

>>>發這雙真是天殺的好看和三八的teddy bear球鞋,喔齁齁齁~~~~!!!!!Jeremy Scott發揮一向愛亂來的精神,讓我上班神遊得很徹底,一心只想瞬間飛到adidas把它帶回家。本系列除了這的版本還有看起來有點變態的粉紅色基因突變板和熊貓,看你想多智障多可愛都有得選,哈哈。不過希望不要是皮的就是了,最近可是維持不買皮的鞋子維持得很有心得和原則。V

lol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nwrapped_aveda00.jpg   

只要冬天一到我的頭皮就會變得非常乾燥然後出油,尤其是天氣很冷的1、2月。加上室內又瘋狂放暖氣,除了頭皮之外,我的臉和嘴唇也是一個乾到多了好多細紋,有急速老化的跡象。

剛開始選到了Aveda(肯夢)的Scalp Benefit洗髮精也是因為產品強調的不是去頭皮屑而是調理頭皮,而且說實話我也搞不清楚到底為什麼我的頭皮只有在冬天會瘋狂出問題,於是這樣萬能又好像模擬兩可的產品標語讓我看了馬上自動開心地翻譯成如果太乾能變濕潤、太油膩能變清爽,副標→只要有問題,我都幫你解決←馬上很期待的就帶它回家。

lol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兩磅起司,帶走!!!
lush.png 
肥皂終究還是不夠保濕,儘管泡沫再怎麼細緻保濕,洗完後依然隨即就會感覺乾澀。所以實用性方面,以下的肥皂都不合格,只適合拿來製造情趣和氣氛的。(或者可以用在我越來越控制不了食慾、拿來聞一聞代替進食的時候。哈哈哈。←瞧瞧以上的包裝和以下實品的外觀,和就算形容也不及千分之一的好味道,現在認真在考慮這個戰術ing~)不過這個這一批用完之後,我差不多也應該從Lush的肥皂畢業了..................

lol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