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啾哩 = lolaugh = 乾皮膚、油眼皮、容易過敏 = 擠痘痘狂
威尼 = wrecktheriot = 外油內乾、黑眼圈、痘痘肌 = 毛髮雜亂無章
♡動物、拒動物實驗、拒真皮草 }

{ 死不用搬到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死不用 }

 vampire.jpg

今天Eclipse(暮光之城:蝕)全球首映,半夜還不睡放送一個咬我吧咬我吧Juicy Couture吸血嘴墜飾。
限量版,要搶要快!!!!

+ 暮光密語

lol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nr.gif

支持流浪貓TNR,推廣街貓結紮原地放養計劃!!!!
用和平、理性與包容的方式,傳達尊重生命的理念~~~
 
請大家告訴大家

unwrapp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nthro_68c.jpg

很輕很薄容量很大器的托特包是我對夏天的堅持,不背去海灘晃個幾圈就好像夏天過得很不完整一樣,是一種詭異的信仰。不過雖然這樣說,我的托特包意外地一不注意,用了五年還是同一個。想想我似乎蠻專情的吼。(←沒錢出去花,還硬要安慰自己)

lol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mdenim.gif

H&M一系列幫助抗愛滋的夏裝最近熱烈上場拉!!! (鏘鏘鏘)

我大愛這三套牛仔的短褲、夾克、輕洋裝!!!~~~ 跳過一向很弱的質料,剪裁和顏色都有型翻了,更重要的是價格完全在我這個貧民可以負擔的範圍內(沒有H&M,今年夏天我的衣櫃真的會很涼很空虛)。加上能順便幫忙做公益,顯得荷包的貢獻更有價值,一舉數得.....吼~~~我好心動!!!!


lol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fresh_group2_new2.jpg 
LUSH對我來說是一個,明知道它是保養品界中的花瓶、卻還是讓人笑呵呵地拿著錢包走向收銀機、欲罷不能的品牌。

(嗯,我抗拒不了他的包裝設計。放眼化妝品界,有誰能看來比它更好食!?我完全懂得創始人馬克所說的「喜歡看到蔬菜水果陳列在超市」那種幸福感套在化妝品小舖裡會有什麼感覺!!!!!!)

不過不能說他空有外表,應該說是我只要一走進LUSH就會立即嘴很饞、手很賤心很癢得只要店員介紹什麼我都想買。把每個做得都像點心的LUSH產品當成偶爾奢侈拿來解壓玩耍的零食,說他是治癒系的保養品牌一點也不為過。(有踏進LUSH的人一定懂得我在說什麼鬼話)

再加上我對LUSH的認知只有泡澡系列的產品,我每次只要一想到LUSH,腦袋都只會不停冒出浴球在浴缸咕嚕咕嚕的畫面。完全是歧視他長得那麼美味,忽略他(搞不好)很營養的內在。

所以這次被等獵物等了很久的櫃姐攔住,告訴我們創始人是專攻研究美容美髮,又塗了一堆感覺很奇妙的東西在我手上之後..........我對LUSH的好感再也不只停留在包裝漂亮、品牌理念環保、愛護動物、又超級好食的表面印象。

unwrapped_oatifix1.jpg

lol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arc by Marc Jacobs $195
1191727-p-MULTIVIEW.jpg

什麼時候需要一雙雨靴?就是當我鞋子報銷、襪子爛掉、極度狼狽的時候看著一個穿著Hunter的女生率性的踩過雨窪從身邊經過,靠...,我好想當他。

Marc Jacobs ↑,可愛有點幼稚但不要看太清楚的話又不會太幼稚{哈哈},或者是腳大一點的女生可以考慮的Melissa Vivienne ↓,就不必擔心穿一般雨靴會出現的巨人腳現象{←我個人困擾}

1.jpg
Vivienne Westwood + Melissa $134

wreckther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erhair.jpg
這幾罐是去捷克玩的戰利品,好像是最後一天回到布拉格才匆匆買下的。
雖然沒事先打聽過好不好用,但是一看到啤酒兩個字就不受控的覺得他的吸引力發的跟麵包超人的臉一樣澎
拜託看那罐冒泡沫的!!!

我現在忍心痛下殺手的只有右邊兩罐,右一為護髮乳,右二為洗髮精。

manufaktura01.jpg
曼菲羅印。

wreckther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