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兩磅起司,帶走!!!
lush.png 
肥皂終究還是不夠保濕,儘管泡沫再怎麼細緻保濕,洗完後依然隨即就會感覺乾澀。所以實用性方面,以下的肥皂都不合格,只適合拿來製造情趣和氣氛的。(或者可以用在我越來越控制不了食慾、拿來聞一聞代替進食的時候。哈哈哈。←瞧瞧以上的包裝和以下實品的外觀,和就算形容也不及千分之一的好味道,現在認真在考慮這個戰術ing~)不過這個這一批用完之後,我差不多也應該從Lush的肥皂畢業了..................






《 Rock Star 搖滾巨星香氛皂》
rockstar.png
這個肥皂雖然大家都說好,但是去實店試聞的時候卻沒有留下什麼特別的感覺或印象,味道就像是普通美國典型泡泡糖↓的味道而已。但上次網購Lush剛好附送,所以就什麼都拿到廁所擺讓它香,沒想到一聞竟然讓我聞上癮!!!!!!怎麼說,味道並沒有什麼驚喜,但甜甜的泡泡糖味就是會不知不覺侵入你的嗅覺,讓整間浴室都浸淫在那個味道,卻不會讓人膩或反胃,一不注意我就把肥皂從一塊小起司蛋糕洗到變成泡泡糖大小。像Honey I washed the kid或Porridge,有時候胃已經很撐或是心情很不爽的時候,再聞很飽滿的甜味時,實在是會讓人更上火。
candywarehouse_2123_17119488.jpg







《 Porridge 蜜糖燕麥香氛皂》
porridge.png
不過雖然這麼說,大多時候我還是愛死這個味道。雖然他說是燕麥口味,但我覺得更像加了很多糖的咖啡牛奶的味道。有一種暖暖香醇的甜度,很適合冬天,而且是一個會讓你用了心情更好的肥皂。不過用久了,肥皂會有一種狀似很多螞蟻在爬的視覺景象,有點可怕。角質顆粒有點太大的部分我也同意,但不至於到會洗到痛或刮傷這麼戲劇化。
porridge2.png







《 Honey I washed the Kid 焦糖布丁香氛皂》
hiwtk.png
恩,這個肥皂跟Rock Star一樣是萬人迷,用過的人都說讚。味道就是很討喜的蜂蜜甜味、再加上一滴滴的淡淡檸檬香。再說,他的肥皂外型做得那麼可口,是很難讓人不愛他的肥皂。







《 Queen of Hearts 》
qoh2.png
味道是再普通不過的香皂味,非常平凡。實品外型也不像官網上面放的那樣是愛心形狀,所以是買完後會有開始詛咒網購的症狀,哈哈哈。不過據說是Lush裡面最溫和的一個肥皂,唯一可以拿來洗澡又洗臉的。(但就算如此又怎樣啊,哼)
qoh.png







《 Summer Pudding 櫻桃布丁香氛皂》
summerpudding4.png
這個夏布丁肥皂也是附贈的,一整個光看就賞心悅目。XD 味道跟Rock Star非常相似,但更靠近一點聞可以分別得出來濃郁的櫻桃香。白色的地方質地比較粗糙,可以作去角質用,粉紅色的地方質地很光滑,應該是潤膚用的←不過功效不大。如果要總結的話,大概就是放在廁所會讓人心情舒爽的肥皂。
summerpudding3.png
↑很有層次感的外觀
summerpudding.png






+ 沐浴果凍

這玩意呢,真的就是拿來把玩的情趣用品而已,一臉就是花瓶相。

不要說產品到底有什麼功用好了,光是要穩穩的把果凍抓在手心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果凍還邊搓邊解體,整個洗澡過程就是在撿果凍和抓果凍中狼狽度過。不過沐浴果凍比想像中更容易起泡,洗完也沒有肥皂那麼乾燥,如果不喜歡太潤滑的沐浴乳和太乾澀的肥皂,這是還不錯的選擇。而且很適合小孩子或是需要一點情趣的大人使用,是無論如何都要買來玩一次的沐浴玩具。但不推薦冬天使用。


《 Whoosh 零時差沐浴果凍》
whoosh.png
有很濃郁的檸檬香,光聞有點刺鼻,適合提神用。但味道又不夠有機,像是那種色素很重的糖果,哇不喜歡。



《 Joy of Jelly 性感寶貝沐浴果凍 》
joj.png
她是洗澡用品的正妹,我一看到她我就想流口水,拿她起來蹂躪,身體一個很渴望她。哈哈。所以就算已經經歷過很難用的Whoosh,我還是錢很多的把她帶回家了。味道跟品名和外觀都不太像,散發的是非常清新的奶油茉莉香。
joj3.png
↑包裝像真的食物,價錢也是以秤重來計算的。
joj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