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今年的Stella McCartney,真是話題不斷,熱鬧無比!繼三月替英國慈善活動Red Rose Day推出公益T-Shirt,秋冬延續今年的小鹿班比主題,和Gap Kids合作發展一系列童裝,害我追隨Stella McCartney的視線,一整年就是很忙碌又很沸騰啊~~~而且Gap在美國我還可以參予,價格又親民,所以硬塞也要塞下XL童裝!!!

↓當我以為自己的想法有點可恥的時候,一逛發現吼↓這件豹杉XXL已經被一掃而空。喔這絕對不只是小胖妹比較有SENSE這種這麼單純的巧合而已!!畢竟這件童裝要價$98美金,比起女裝要價$1145整整少了兩位數!!!

stellagap3.bmp



stellagap2.bmp



gp707160-00p01v01s.jpg gp707160-00p01v01ss.jpg

↑軍裝外套其實無論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穿都很有型,右下這件格子衫搭目錄裡出現了N次的外套↓,一整個就是帥氣啊~~~

stellaboy.bmp


這樣↓也OMG很好看
 
gapkids.bmp









Red Nose Day活動雖然已經結束了,但設計↓很可愛嘴巴實在很癢很想講。
 
stella-mccartney-red-nose-day-tee-01a.jpg  

↓Josh Hartnett、Sienna Miller、Claudia Schiffer

treehugger5.jpg


treehugger4.jpg


Red Nose Day主要目的是希望幫助非洲孤兒和扶助英國老人。T-Shirt有Beatles、Madonna、Morecambe & Wise(←英國搞笑組合)三個款式。材質是100%有機棉料,由非洲生產製造。價格是小孩9.99英鎊、大人14.99英鎊。我很喜歡這種聯名活動,又有好看衣服穿、收益又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一舉兩得。

imaginepeace2.jpg










除了期間限定的合作之外,Stella Mccartney每年也都會固定和Adidas聯手打造運動女裝,設計品項包括田徑、網球、室內瑜珈、有氧運動等。還記得幾年前Stella 剛進駐adidas,我去soho分店試穿過一件還不錯的七分運動褲,欸不過價格威脅到我的荷包,所以也僅僅是試穿而已。
stellaadidas.bmp




adidasstella.bmp



出身丹麥的網球選手Caroline Wozniacki是這一季腿很長(見下圖)的品牌代言人。

caroline2.bmp


caroline.bmp

tenniswear.jpg



↓不過這樣觀賞球賽很難不分心吧~~~

teniis.bmp




 




去年跟LeSportsac30周年合作的也來湊一下熱鬧!

tokyobunnie.jpg




 



   





---

圖片參考

Gap.com、Stella@Adidas、treehuger.com、nitrolicious.com、tokyobunnies@blogspo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ella mccartney
    全站熱搜

    lol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