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McCartney的品牌風格基本上就是女人味十足,很浪漫、很柔和、偶而帶點小俏皮和偷偷潛伏著的帥氣,而且讓人感覺很舒服。

每季逛包一定會先兜一圈Stella McCartney,款型很我的菜之外,尺寸也都是不怕塞的大小。今年秋冬的包,從抓皺到顏色...恩我有一種非常強烈被招換的感覺,很想熱烈呼應回去。

 
stellabag2.jpg


↓這傢伙是本季的必備熱門款...
stellabag3.jpg




試用範本↓ 狂野拉丁派J.Lo vs. 美國甜心派Kate Hudson

stellabag3a.jpg








這一季的鞋子很搖滾叛逆風,我內心→((((轟))))←那一點點想要Rock&Roll的苗也想跟著爆炸!哈哈~~

↓比起之前介紹的高跟,這雙平底的也很不錯,而且我這麼會跌應該穿平底的↓比較保險。
stellashoess.jpg


↓這雙徹底地在搖滾!
stellashoes.jpg


↓ Rihanna版搭法
rihanne.jpg



↓秋天快結束趕快穿上街....!

stellaashley2.jpg


↓....之Mary-Kate Olsen版!
stellaashley.jpg









Stella McCartney的冬衣我一向都覺得很可愛、很溫暖,有一種讓人想把身體摔進去、被柔軟的質料好好保護著的感覺。

↓尤其是毛衣,有沒有有沒有!!
stellapiece3.jpg



↓這件立領大衣下襬也蓬得很俏皮。
stellapiece.jpg



↓只要領子寬我就中邪了,這下半身穿窄腿褲一定很可愛!(→無限運用窄腿褲)
stellapiece2.jpg


↓今年必備的(假)皮衣啊~~無論走到哪裡穿什麼都可以搭!!!繼去年在H&M掃到一件黑的,今年又在H&M發狠掃了一件棕色的。兩件的價格都算很平民,但質料、剪裁都是物超所值的優,而且不是真皮的讓我買得很開心。 

stellapiece4.jpg









最近最接近Stella McCartney的一次大概就屬前陣子這件褲子在打折的時候。由於油肌女很喜歡穿牛仔褲,我看到↓這件染得很有型的漸層窄腿jeans隨即推薦給她。結果她瘋狂地愛上了、瘋狂地暗示我她生日快到了,然後在我的裝瘋賣傻之下,....這件事就悄悄落幕了。(好不快樂的結尾喔)但現在往下一看,突然覺得錯過好可惜~~~

denimology.uk.jpg










↓香水是我唯一買過的產品,味道淡淡的非常好聞,到現在至少用掉了五瓶。我狗腿的表弟稱讚過「噴再多也OK因為味道很好」..所以可以算頗受男生好評....吧!?哈哈~~

C15240_sm.jpg

 









Stella McCartney簡介

1995年畢業於英國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設計學院
1997年從Karl Lagerfeld手上接下Chloé創意總監一職
2000年榮獲VH1年度設計師大獎
2001年加入Gucci集團,創立Stella McCartney品牌
※曾經合作的對象有Adidas、LeSportsac、Target、Gap Kids、H&M等
※父親為披頭四成員之一Paul McCartney
※畢業展邀請Kate Moss(凱特摩絲)、Naomi Campbell(黑珍珠)等超級名模助陣走秀
※產品皆無使用皮草、未經動物實驗




 
---
圖片參考
nitrolicious、fabsugar、bonjourblondie、pursepage、intheirclo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