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wrapped_aveda00.jpg   

只要冬天一到我的頭皮就會變得非常乾燥然後出油,尤其是天氣很冷的1、2月。加上室內又瘋狂放暖氣,除了頭皮之外,我的臉和嘴唇也是一個乾到多了好多細紋,有急速老化的跡象。

剛開始選到了Aveda(肯夢)的Scalp Benefit洗髮精也是因為產品強調的不是去頭皮屑而是調理頭皮,而且說實話我也搞不清楚到底為什麼我的頭皮只有在冬天會瘋狂出問題,於是這樣萬能又好像模擬兩可的產品標語讓我看了馬上自動開心地翻譯成如果太乾能變濕潤、太油膩能變清爽,副標→只要有問題,我都幫你解決←馬上很期待的就帶它回家。

而現在呢,是用到第二瓶的好感速度。
250ml大概可以用個兩三個月,要價13美金不算太誇張。

unwrapped_aveda02.jpg

主要成分: 鼠尾草 (抗菌抗發炎)、牛蒡根(抗菌舒緩)、沙棘(多種維他命包括C、E)等
↑感覺好像發炎得很嚴重,每個重點成分都在幫忙排毒~~~~

真的不好聞,味道完全走本草綱目路線,一開瓶馬上就→
就 安 心 了 。哈哈

沒有太華麗麗的味道刺激我的頭皮,又有一種有機的藥療味給我一種真的要大展身手好好治療我頭皮的第一印象,我馬上被好容易地收買了。不過洗完後,頭髮淡淡的藥草香聞起來頗清爽,其實並不難聞,只是用完頭皮感覺很涼爽,偶而會有頭皮太涼,感覺還是稍微有點刺激性

unwrapped_aveda03.jpg

優點是,洗完的感覺是比較少出油之外,頭髮的重量也變得更輕更鬆了一點。有些人覺得用完頭髮會變得有點乾燥這點我並不是太介意,因為我本身頭髮很細,如果它能夠更粗壯一點我求之不得啊,所以我每天都拿這瓶來洗。另外我也盡量不吹頭髮,降低頭髮的損傷和頭皮的損傷。

意外的收穫是↓
頭髮掉的比較少

如果有人有這方面的困擾,也可以試試看這瓶洗髮精。

unwrapped_aveda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