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wrapped_lipbalm01.jpg   
紐約最近忽陰忽晴,一天冷到雞皮疙瘩一天熱的滿街one piece,但夏天總之,快到了吧!
等夏天等到都快煩了,快放生夏天吧老天爺,我連防曬護唇膏都準備好了!(墨鏡也很ready

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替嘴唇防曬,今年是第一年,遲早有一天會曬出唇線吧XD(全框式)



✘ BOBBI BROWN所屬的雅詩蘭黛集團為了進軍中國已開始實施動物實驗,被PETA及BUAV除名從無動物實驗名單裡剔除 :(





關於我的嘴唇:偏乾,唇紋明顯,在春夏也必須固定作夜間深層修護,不然照破。


unwrapped_jack01.jpg  
Jack Black Lemon & Chamomile(檸檬+洋甘橘) SPF25 Intense Therapy Lip Balm

從俐落的包裝到帥氣的用色,大概就可以看得出來Jack Black是個專門設計男性護膚產品的品牌吧?但這支護唇膏好聞到不可思議的地步,一打開唇膏蓋就會馬上聞到一股濃郁的檸檬香,塗上嘴唇很像在餵嘴唇吃冰淇淋XDb,清涼感十足,完全是屬於夏天的口感!斜切口方便均勻塗抹,不過使用完後要稍微清理瓶口,省得搞到最後開蓋就是黏踢踢的不衛生狀。


unwrapped_jack03.jpg
質地是偏硬的半透明膠狀。

入手這條其實是去年冬天的事了,原本以為會是可以讓他大顯身手的時候,卻發現我恨透在冬天唇破極嚴重的狀態下使用膠狀護唇膏,那種黏厚的質地接觸到破的一塌糊塗的嘴唇已經怪噁心,接著再接觸冰透的氣溫,膠會變硬,感覺真的很差勁,不爽質地之餘,也沒有深刻體驗到任何修復作用,所以隨手一扔就默默的被冷藏到了今年突然想到他很厚道的防曬系數才又找出來JB也才在我心裡翻身 :P


unwrapped_jack02.jpg  
JB 的優點就是成份內容超簡單~除了化學防曬成份,剩下的就是滋潤保溼的乳木油、酪梨油和抗氧的綠茶等等的天然成份,膠狀的質地可以在唇上形成一層保護膜,保溼的效果不錯(在這個氣溫和溼度都上升的季節裡),持續幾個小時沒問題,在唇上留下不油膩的漂亮光澤,像是塗上透明唇蜜,香味就不用說了,噗FUUU,好聞斃了。

要說缺點的話,其實我沒有特別感受到他的修護功能,我覺得膠狀護唇膏似乎都屬於吸收較慢的類型,需要長時間獃在唇上才有足夠的修護效果,但我不打算拿有防曬系數的護唇膏當夜間修護使用,所以夜間修護的效果我就不知道了。另外因為膠比較厚,不太適合拿來打底。

總結就是,我會在夏天愛著他,在冬天拋棄他。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unwrapped_bb01.jpg 
Bobbi Brown SPF15 Lip Balm 波心護唇膏

我承認我買這款護唇膏完全就只是因為他的外表很CHIC很時尚,粉嫩的膏色也很可愛(艸)←膚淺君

也沒有期待他會有多好用,結果也真的沒什麼驚人的,哈哈。


unwrapped_bb02.jpg 
BB的質地是蠟狀,偏硬,可以用手指的溫度軟化,也可以擦出漂亮的透明光澤,不油膩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但塗上嘴唇是沒有味道的味道,吃起來倒是很有蠟味xP

保溼大概可以持續三到四個小時吧,吸收後唇膏在嘴唇上的存在感會變薄,微吃喝不會掉,滋潤感依然,但整個吃掉後嘴唇也會稍微乾燥起來; 對我來說並沒有看見改善唇紋的作用,過幾小時後需要捕擦,整體表現算OK。單看價位雖然會覺得偏貴(US$17),但15g的大小我想挖個一年都挖不完吧,一次的用量也不需要太多,不過在冬天氣應該不夠力。

我是從去年等到今年好不容易等到BB的八折才下手,加上CASHBACK回饋金,還可以接受


unwrapped_bb03.jpg
我明明從來不買日間用罐裝護唇膏的(艸)




cd5cb38c09f4c776f6fb5f4990ec360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ckther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