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冬天購買欲望單!生活在妄想的冬天,哈哈。


honey&lemonfoamingjelly20.jpg
Honey & Lemon Foaming Jelly 蜂蜜檸檬雙效沐浴蜜 $20/NT$780

光聽到這個名字就覺得香甜的不得了!!尤其蜂蜜就是有種備受呵護的甜蜜感......冬天不就是要寵溺自己大放縱嗎!??(例如變胖之類的←就算不想也HOLD不住(哭了)歐舒丹蜂蜜檸檬的系列每次看到都有讓我大灑錢的衝動,瓶裝也是設計感帶可愛的蜂窩狀,而這一罐沐浴蜜可以用於清洗頭髮,也可以用來潔淨肌膚,香味的話,其實我也很愛歐舒丹家的玫瑰味,但冬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想要更濃的感覺。



100.jpg
100% Pure Body Wash 沐浴乳 $15

100% Pure也是個香味濃烈的品牌,他的產品總是會讓人產生自己掉進糖果屋的甜美錯覺,嘎嘎,入浴不就是要這樣嗎?那種打開瓶蓋就會偷笑的幸福感,瓶身也讓人很像在開水果香檳(←容易滿足的為人)重點是,這款沐浴乳主打超保濕、柔嫩肌膚,然後總共推出了22種口味,每一種口味可以多少滿足不同的肌膚需求,例如石榴抗老、草莓檸檬亮白,要什麼有什麼的感覺真好~哈哈。


originsgingerscrub31.jpg
Origins Ginger Body Scrubs 品木宣言薑味暖暖身體按摩鹽 NT$1300

冬天洗澡完想全身去角質也可以讓你保持暖呼呼的就是這傢伙了,雖然我本身不是很喜歡薑味,但這會讓我聯想到聖誕和薑餅屋,而且租處暖氣最近放得很少很冷....,成分含有死海鹽和一些植物油,內容物就是油+鹽、液態+顆粒狀,是屬於比較潤澤型的去角質鹽,所以應該特別適合乾肌或冬天用,不然冬天身體光光抹鹽不冷死才怪,哈哈。

 

jomalone2.jpg
Jo Malone Luxury Candle $345

$345 視線模糊 $345 頭腦暈眩 差不多就是一直這樣的惡性循環吧(XD)Jo Malone本身則是從美容家開始她的企業旅程。20幾歲的時候還是個窮到把家當工作室的美容家,她利用豆蔻和薑調製了生平的第一瓶精油,深受所有顧客的喜愛,其中有人訂購了一百瓶擺放在顧客舉辦的每一個派對中,其中有八十六位派對貴賓聞香而來,然後Malone的事業就一直演化成長蛻變成了現在的高價位品牌,說到最後,我描寫得很爽是因為這就是很令人憧憬的生活與事業啦。前陣子看到友人在浴缸邊點滿蠟燭,氣氛很讚,滅火也很方便。


jomalones.jpg
Jo Malone Bath Oil
↑ Jennifer Lopez的愛用品!



lush.jpg
Lush Bath Bomb 汽泡浴 $3.00-6.00/NT$139-229

怎麼說,點完蠟燭接下來就是泡澡,用幾顆LUSH的汽泡浴平衡一下,平價到丟再多都不會心揪!我家也有好幾個但租處的浴缸實在是老到炸老到生鏽我不敢泡,咬著牙不能享受那種LUSH沐浴球丟下水的嘶嘶嘶聲還是融化的樣子好心痛噢!!我真的很想當冬天可以回家泡澡昏睡的OL。


jurilique51.jpg
Jurlique Pure Essential Oil 純精油 $21-$51

這應該算是跟泡澡一套的,能夠紓緩神經以及壓力,按摩疲勞痠痛的肌肉。這一瓶只有10ML的大小,是用來和水或植物油等調配使用的,一次只需要幾滴,不然10ML大概兩次就沒了。雖然我自己加入這件當冬天享受流程,因為我身體毛孔大又皮膚乾,很適合這種保濕力強的商品,但是要是沒人幫我按或調配的話,我買也一定只是浪費而已XD。


stella38.jpg  
Stella McCartney Soft Body Milk 身體乳 $38

Stella也出了Bath Line!理念是環保、有機、植物萃取。這瓶身體乳基本上就是一直呈現迅速完售補貨又完售的循環,超級搶手,下手不夠快就只能等著撲空!敱,心癢癢的光想到它的香味就超想敗了,而且越得不到的東西我就越想要(犯賤)


ganacheforlips.jpg
Ganache for Lips 巧克力護唇膏 一隻大約是$4.00上下

出了兩個系列,一個是巧克力甜點系列(左),另外一個則是巧克力水果(右),巧克力+法式點心包裝...>///<。Ganache的巧克力是由無糖Scharffen Berger巧克力製作而成,口味其實有九種,雖然我很想每個都去嗅嗅味道,但這牌根本就很難買,我跑了幾個Whole Food都沒找到,希望Ganache可以增加它的代理商阿....


etsy.jpg
DirtyAssSoap $5-$20不等

猜猜猜?這是什麼?是什麼?噔噔噔,是肥皂啦!超可愛的吧?除了抹片土司珍珠奶茶之外還有浸在牛奶裡的OREO餅乾、巧克力草莓、任天堂64遙控XP;DirtyAssSoap是我看過做造型肥皂做的比較細微一點的獨立品牌,很適合當禮物,平常用就有點點太奢侈的感覺,我打算買給這個聖誕節生日的朋友。

Sandalw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ckther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