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wrapped01.jpg   
雖然我熱愛夏天的溫度,但秋季穿搭卻是四季中最合我脾胃的
今年秋天來的之慢,那種不停等待要大開殺戒血拼理由正當化之艱苦...
我終於熬過來了(撥頭髮)哈哈哈)





unwrapped02.jpg  
這件是在噗裡已經出現過的All Saints毛衣,是友人送的生日禮物
親一百遍都不夠~ 我愛死他了啦!! 怎麼穿怎麼好看!! (←說得出口)
是今年第二件fair isle毛衣,fair isle我今年就是要買到爽~~
噗裡有很模糊的穿搭照(是非常拿手高斯模糊的手機幹的)



unwrapped03.jpg
是不是很好看!!!
我看照片後才發現他的每一層圖樣都是雪片的變化版,好可愛的點子!
這件其實是男生部的毛衣,是陪朋友去逛的男性友人挑的,好眼光好眼光




unwrapped04.jpg  
這件是今年的第一件入手的類毛衣,H&M家的
去董事長演唱會那天買的,和友人匯合前和啾哩在H&M逛得太爽從等別人變成被等的人,哈哈哈
記得不貴,你也知道,就是H&M的一般定價,所以一看就知道很不耐洗



unwrapped05.jpg  
但這件真的軟綿綿的很舒服~~而且顏色和圖樣都可愛斃了
那天穿白長版襯衫、煙管褲和短靴,試穿的時候直接套上就立刻被收買了
然後入夜後有點冷我就很猴急的立刻把他穿上 XDP




unwrapped06.jpg  
這件是送我姊的生日禮物,John & Jenn的毛衣
好看到炸我好想私藏!....好險我姊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
而且還帶著(絕 對 不 能 絕 種 )北極熊,要不要這麼可愛???



unwrapped07.jpg  
短版合身,厚圓領
很軟很舒服,非常保暖
都可以穿著他睡覺了



unwrapped08.jpg  
重點之一是小反捲的袖子




unwrapped09.jpg  
這件是在need supply co.上買的,這張是唯一一張最靠近真實顏色的,下面都偏黃也不夠橘
我喜歡波浪狀的挖洞設計搭上深芥末橘的復古風
但以$54的價錢來說質料就是一個爛...明明是寬鬆版型但因為質料差和硬
穿起來不夠鬆垮、不夠貼,但我又太尬意整體感無法痛下殺手退他..



unwrapped010.jpg  
大部份的時間我都把他當成想穿的很懶惰的隨手毛衣
下面搭個黑leggings、最近穿不膩的百搭短靴,再加上復古風的深色底花紋刺繡(?)側背包
就可以出門混吃混喝了,慵懶舒適又不太邋遢



unwrapped011.jpg  
這件不知道在搶手甚麼,搶不到S也搶不到M,大家眼光要不要都這麼好!!(←說得出口)
L根本卡不到我的屁股阿!!!!



unwrapped012.jpg  
urban outfitters的白襯衫,價錢有點忘了,好像是58吧?
剛去u/o找了一下找不到
我覺得價錢偏貴,質感不錯,但要不是我燙壞了另外一件襯衫我應該不會急著買這件



unwrapped013.jpg  
顏色米白,雪紡質料超透明
這件衣服的分層法就是: - 超透 - - 超透   哈哈哈
在衣架上看到他的時候原本以為不會是我的菜的散發著夢幻味和女孩氣息
但雪紡質料搭配上他的透明度與衣服的花樣穿起來意外的好看




unwrapped016.jpg
啾哩說這件好乖,他吃不下去
拜託,裏面不內搭不就好了,let's go bra!




unwrapped017.jpg
最後是今年秋天必備之一的假皮質下半身穿搭的H&M假皮裙!
這件簡直就是正到翻正到爆穿起來美翻天(我今天怎麼這麼口無遮攔)
好險我身手靈活搶到一件,不然他斷貨的速度快到都不太能確定H&M是不是真的有推出過這件裙子



unwrapped018.jpg
仿皮軟,厚內裡,質感優,29.95,不下手也太不講道裡了吧? 



Screen shot 2011-10-16 at 3.01.11 AM.png 
補一張H&M官網圖,穿起來的感覺


今年入秋後每個品牌都紛紛推出了皮質褲、裙、leggings
其中Free People竟然直接推出系列假皮單品,包括一件正的亂七八糟的仿皮百褶裙 >////<
要不是已經有上面這件翹鼻子戰利品(XP)我大概到現在都還在哈FP的百褶裙吧!



cd5cb38c09f4c776f6fb5f4990ec360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ckther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