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啾哩 = lolaugh = 乾皮膚、油眼皮、容易過敏 = 擠痘痘狂
威尼 = wrecktheriot = 外油內乾、黑眼圈、痘痘肌 = 毛髮雜亂無章
♡動物、拒動物實驗、拒真皮草 }

{ 死不用搬到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死不用 }

tumblr_lvreck0BAq1r3xy0b.jpg

幾個月前開始我就一直想找到一雙很badass的鞋子
大概要badass到可以傷及路人的地步(想幹嘛)
但一直都處於懊惱的零進展....(我要更多假/皮/鞋/天殺得!!)
還好Topshop最近佛心來得出了一雙定價56大洋的老爺拖可以暫時頂一下
不然老子就快要悶到內中燒自焚了

紐約店上禮拜五剛進貨
欸乖~再過幾天我就有空去把你帶回家過度餘生了,嘿嘿嘿嘿

我對Topshop唯一的抱怨就是,和對Madewell一樣
Made的一點都不Well,到底是憑甚麼定價那麼瘋?
而且這兩個人在soho的街上還剛好是隔壁鄰居!

tumblr_lvredaodTT1r3xy0b.jpg 
好美!!! 我要定你啦!!

創作者介紹

死不用

unwrapp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郭彥伶
  • 能到訪是我的榮幸,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