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威尼 wrecktheriot

unwrapped_juju01.jpg  

有化妝的人應該都知道卸妝是一件多重要又多惹人嫌的事

所以我只追求快、狠、拜託不要跟我談乳化,的卸妝產品

避免我一下班看到卸妝瓶就默默裝眼瞎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化成一攤爛泥消失在沙發深處{←好墮落的OL..}

然後我最近的新歡,就是個合乎我所有條件的存在
我只能說他是懶鬼的心腹! {羞個屁}





unwrapped_juju021.jpg  
稍微介紹一下JUJU,資料轉自官網

JUJU的產品皆有標示「透明質酸」,所謂透明質酸的真面目↓

「透明質酸」又稱「玻尿酸」,能賦予肌膚滿滿的滋潤與水分。原本就存在於人體肌膚中的成分, 但隨著年齡增加而逐漸流失。

AQUAMOIST採用乳酸菌培養萃取的透明質酸成分,最接近人體原有成分, 不容易受到外在環境影響,能持續發揮優越的保水保濕力。而且,如同皮脂膜般,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 溫柔包覆著肌膚,讓肌膚達到持續滋潤.全日保濕,完整補充肌膚原有的滋潤提高保濕力


JUJU的產品皆為弱酸性、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不使用動物性成分。


簡單來說,JUJU的產品追求的是高保濕以及溫和性,包括卸妝產品。
卸妝產品採用乳酸菌球發酵法製成,整理肌膚、浸透保濕滋潤,卸完妝時也能有好肌膚
適合各種肌膚,乾、油、混合 + 敏感。





/先說一下卸妝乳/
unwrapped_juju03.jpg
一般來說我卸妝是按壓三次的用量,接著兩手抹抹就豪邁的往臉上大搓特搓;眼部如果沒上睫毛膏或眼線液等,我會輕輕按摩帶過,但不會因此導致眼球痛,也從沒有出現過視線朦朧的狀況,抹著卸妝乳我還可以正常張眼,說明這瓶卸妝乳的溫和性真的很優秀!接著就用清水徹底沖洗,不需要洗面乳二度清理就可以拍拍屁股去擦保養品了。

卸妝前前後後不超過三分鐘!媽,好感動噢我!
超. 好. 用. 的
說是不是很適合懶鬼?是不是!XD!

另外,我第一次使用這瓶卸妝乳時,很勤勞的自己多加一道洗面乳的程序,結果反而適得其反,讓皮膚出現了緊繃感,所以之後我就聽話的省略了這個步驟。

基本上JUJU的清潔力頗佳{由於太方便我有用其他卸妝品再檢查一次,結果還是很乾淨!},肌膚維持的保水度水嫩度也還不錯{據啾哩報導:乾肌也OK!},不致痘或粉刺,我用到現在還蠻安心的。





/再來是卸妝水/
unwrapped_juju04.jpg
這瓶卸妝水讓我很驚豔的是裝在容器裡的感覺有點點稠,我還以為倒出來質地會比較像油,但他真的像水一樣耶!所以並不能直接倒在手上使用,而是必須搭配卸妝棉。這瓶的質地屬於極清爽,卸妝的過程中會覺得很清涼,非常適用於夏天!

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是這罐卸妝水竟然也主打無須清水沖洗這件事....?{越講越狐疑XP}更不用說是二次洗面乳清洗了!但其實這罐剛卸完會留下有殘留物附在肌膚上的觸感,對於會介意膚觸的人,應該還是需要潑兩下水把黏答感洗掉再上保養品,但基本上卸完後等個10分鐘,臉上卸妝水的殘留感就會漸漸消失,這時候再上保養品也是OK的。我個人是不想站在洗臉台前時就會邊看電視邊用這瓶卸,然後卸完就算了,連保養品都不上就繼續癱沙發....敱因為這瓶卸妝比較費時,要擦個五、六片卸妝棉才可以把我的底妝完全卸除,所以很容易懶症併發啦。




來看一下卸妝力吧!


unwrapped_jujucover05.jpg
由上到下,露華濃眼線液、MAC眼線液、STILA眼線液{這是畫不出來的瑕疵品-___-}、奇士美KISS ME睫毛膏、倩碧睫毛膏、倩碧睫毛膏+克蘭詩睫毛膏雨衣,旁邊兩抹眼影。




unwrapped_jujucover06.jpg
卸妝乳的成果,還不錯,只有天生就很難卸的奇士美和加上雨衣的睫毛膏留在原地,其他都乾淨溜溜。



unwrapped_jujucover07.jpg
左邊數來第三條線換成MAC的眼線筆,其他不變。



unwrapped_jujucover08.jpg
卸妝水的成果,和卸妝乳其實差不多,多卸掉的睫毛膏+雨衣應該只是我的雨衣沒上好。



總結來說,我對這兩瓶滿意度都很高,重點是價位也平價的很討喜,我個人絕對大偏愛卸妝乳的效率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wrapp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