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2       
上面這管包裝設計有點藥用又有點老婆婆用的德國世家日霜是我開始對玫瑰保養品上癮的最大禍首!也是德國世家的招牌產品~


說真的真的,我一直莫名認為德國世家有嚴重的老人牌FU,也是比較少看到台灣部落客介紹的牌子,不過我也算清熟女了(肝,這不是我想說的話)在國外的風評倒是蠻不錯的,所以我趁半週年慶的時候就先下手了清爽型。

用到現在我的感想是,很 好 用 !(拇指

玫瑰日霜不管是清爽型還是深層滋潤型都比較適用於30~40歲以上的肌膚,因為只是滋潤程度上的差別所以功用基本上是一樣的,就是幫助肌膚達到最佳油水平衡的狀態促進肌膚再生,推薦給乾燥、缺水或敏感性肌膚。

我的皮膚是缺水性油肌,一到了寒冷的季節就會看起來非常無精打采失去彈力,用到不對的保養品不是T-Zone狂出油就是法令紋大放異彩(肝,很痛心),所以玫瑰日霜主打補水性高這一點很~深得我心,而德國世家的產品都是植物萃取研發的,經過有機認證,所以對成分也沒什麼好擔心的。

深層滋潤型的質地厚實的很帶勁,比較適用於皮膚極乾者或是40歲以上的熟女,聽說油性成分較高,對我來說過滋潤,我之後會轉手獻給我媽用,而清爽型則是給年紀較輕的人使用,雖然我還不到適用齡,但用起來不覺得過重,我的油肌很愛他!重點是夠保濕卻不油膩,起床後油水平衡依然好到極點,而且配方裡使用大量玫瑰精華所以臉皮摸起來會相當粉嫩~,質地算柔軟,推抹OK,但單推抹的話吸收效果比較差,建議先在手指和手掌間輕輕搓揉溫熱後用輕拍打的方式按壓進肌膚裡,雖然這個步驟會多麻煩個5秒,但吸收效率會好個幾萬倍!反正拍打肌膚也可以幫助血液循環~一舉兩得~,用到現在我肌膚也變得很穩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其他好用的德國世家產品?


死不用現在有FACEBOOK了!
GO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死不用/501015183273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wrapp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