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pire.jpg

今天Eclipse(暮光之城:蝕)全球首映,半夜還不睡放送一個咬我吧咬我吧Juicy Couture吸血嘴墜飾。
限量版,要搶要快!!!!

+ 暮光密語

 



原本作者屬意的愛德華第一人選是這一隻↓
(聽說作者是邊想著他邊寫愛德華)

unwrapped_henry.jpg

但由於暮光開拍時,這傢伙 (Henry Cavill)已經二十有五,有超齡的危機,導演怕他臉撐不到第2集就不繃了,所以只好放棄,換派丁森上場。不過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他跟羅伯槓上。之前徵選哈利波特的西追時,他也跑去參一角。(←這我只能佩服羅伯的經紀人手腕太厲害,因為Rpattz演西追,真的....很不帥啊,當時,沒有讓人想尖叫的 FU) 

Narnia的賈斯潘王子也曾經是熱門人選之一。而且王子年紀大歸大,以他娃娃臉越養越年輕的氣勢,演愛德華綽綽有餘,帥到掉渣。(講得我好像很不滿羅伯吼~~~)  

unwrapped_bem.png

 

話說加上最近在趕拍大象的眼淚↓感覺髮型氣場都很適合當雅各的羅伯先生(←說一下好話),這三位人選都是產英國。

rpattz.jpg

↑短髮率性一點,依然頹廢~~~

 

 



unwrapped_henryc.jpg
unwrapped_henryc02.png 

他好帥,他果然不是人類~~~
作者好眼光!

 

 


unwrapped_henryc01.jpg

被Tudor(都鐸王朝)劇組A去當重要大配角,一演就是六季。從年輕演到老,帥氣不減。

 

 

幸好這傢伙正如火如荼參演一部希臘神話大型動作片,準備明年安排上檔,讓廣大民眾可以繼續在IMAX大螢幕好好欣賞他帥氣的演技和臉蛋和六塊肌。錯過當龐德(因為臉太嫩太繃)、錯過當超人(預定好的導演被換,預定好的男主角也順便換掉),這次希望不要再有變卦。(他的衰運指數跟他的帥氣指數是成正比的)我非常喜歡導演的之前的作品,導演也自爆他拍這傢伙拍到快變Gay了,所以我相信他絕對會好好把這傢伙帥氣的演技和臉蛋和六塊肌發揮得淋漓盡致~~~ㄏ哈哈

 

henry-cavill-immortals1.jpg

演Theseus的搶先曝光劇照,2011年上映 ↑
更正,導演要求的是八塊肌。

 

 

 

unwrapped_henryc04.jpg 

根本就是一臉龐德啊他~~~Mr.亨利卡維爾







圖片參考
---
henrycavillfan.com、robert-pattison.net、benbarnesf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