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loe.jpg

太陽眼鏡自去年夏天放在包包裡被不小心壓壞後,我就一直是處於硬著頭皮任太陽曬我滿臉雀斑的狀態。不過最近瞥到了↑Chloé去年推出、今年繼續強打的這隻貓眼復古款,整個人一瞬間又蠢蠢欲動起來。(瞧瞧它微貓眼的鏡框和復古得很徹底的材質和顏色,完全是無可挑剔!!!再加上左下角鏡片暗藏的那一顆星星,喔誰能夠更討好啊~~~)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雖然超心動,復古十足的款型還是讓我遲疑了一下下。這種墨鏡似乎適合收藏大於穿搭。後來看到架在真人(模特兒)的臉上有稍微提高了一點它的穿搭度,但搶眼的設計一個還是有點過於時尚,戴上去整個人低調不起來。

喔不過我錯了...!!!!!
看這妞↓(Leighton Meester),把實品示範的這麼完美。

chloeleighton.jpg
↑所以穿得休閒一點也非常OK

如果不考慮實際戴上去,合不合臉型之類的,這隻絕對是首選!
這個款示還有黑色的,不過白色的比較搶眼一點。

貓眼復古墨鏡兩大後補↓
LV這隻的鏡架設計得很俏皮,同樣也有黑色的款,黑色反而好看我覺得。
但價錢就是只能看不能摸...

stellalva.jpg


我偏好書呆型、拙一點的款式。但基本上,只要是大一點的鏡片配上粗框,在美國都會被稱為書呆(geeky)眼鏡。(美國也有眼鏡越大=越會念書的刻板印象) 不過粗框現在滿街趴趴走,已經變成時尚復古的固定款式。一般來說深色鏡框的款示比較保守也比較普遍,相較淺色的就招搖了一點。
 
像這樣↓哈哈~~~
cag.jpg
↑品牌Cutler and Gross

美國人不特別會美白,但墨鏡一定是人手一隻,無所謂是不是明星。
像Whitney Port這樣無論穿什麼都搭的感覺也很好↓

whitneyglasses.jpg
↑Chanel


其他復古款式↓第一隻很像70年代伯伯戴去Disco用的。XD
nerdyglasses3.jpg      
一直很想擁有像最下面↑這樣教授式的眼鏡。
看這位↓Shenae Grimes搭起來的時尚感,吼可以帥氣、可以甜美、可以休閒居家,正翻拉~~~

shenaeg.jpg  



大框的墨鏡裡,飛行員型是最普遍的基本款。不過我早早斷了買一隻的妄念,因為每次去試戴的結果都讓我覺得和我的臉型八字很不合。跟帥氣無緣啦~~~

dvf.jpg

↑難得看到熟悉的東方面孔富永愛來廣告,而且打折打到$175////

aviator.jpg


aviatorstar.jpg
左起Lindsay Lohan、Ashley Tisdale、Venessa Hudgens



最後是看看就好的特大變形蟲墨鏡(巨星專用)↓

ladybug.jpg
↑這妞的爆炸頭戴這隻Prada看起來爆有型~~~

我去專櫃試戴Balenciaga這隻,果然很有鹹蛋超人的架式,鏡框大到半邊臉都不見了。Prada這隻倒還好,鏡架兩邊也Bling得很可愛,但鏡片沒有漸層這點我不是很喜歡。

oversize.jpg
左起Victoria Beckman、Anna Lynne McCord、Kim Kardashian

外國人雖然胖的比例比亞洲人高,但是臉的骨架無論胖瘦都很小~~~所以戴上這種超大眼鏡臉又縮小了一倍。



P.S.↓Ray Ban(雷朋)和Oliver People最近出了一隻相似度非常高,也都非常熱門的款式,但價錢來說Oliver People整整比Ray Ban貴了三百塊。
rayban.jpg
左起上排 Lindsay Lohan、Sienna Miller、Rachel Bilson
左起下排 Beyonce、Jessica Alba、Miranda Kerr

這款跟我超~~不~~~合~~~~~我臉太大啦///欸。

看了這麼多墨鏡,論價錢或款型一面倒的還是Chloé那隻貓眼墨鏡~~~(雖然LV那隻黑色的竟然越看越有FU)不過除了網路外,Chloé分布在紐約的店面意外只有三、四家,其中還有只是百貨的專櫃...嗯忽然有一種行動力被瞬間削減的感覺(!?)




圖片參考 /
zimbio.com、 vanessa-hudgensonline.com、shenaegrimes.org、lindsaylohansource.com、 whitney-port.com、siennaweb.com、miranda-kerr.com、beyonceworld.net、rachel- b.org、rihannadaily.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