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erhair.jpg
這幾罐是去捷克玩的戰利品,好像是最後一天回到布拉格才匆匆買下的。
雖然沒事先打聽過好不好用,但是一看到啤酒兩個字就不受控的覺得他的吸引力發的跟麵包超人的臉一樣澎
拜託看那罐冒泡沫的!!!

我現在忍心痛下殺手的只有右邊兩罐,右一為護髮乳,右二為洗髮精。

manufaktura01.jpg
曼菲羅印。


洗髮精的顏色跟啤酒的顏色一模一樣,質地當然是比啤酒還要再黏,基本上跟一般的洗髮精沒兩樣。而開瓶後撲鼻而來的就是一股啤酒的清新香氣,甘甜清爽的氣味,聞了會讓人心情很好,有錯置在夏天的感覺。而且,重點是他的香氣很持久!睡前洗完澡一直到隔天下午都能聞到淡淡的清甜味,這點我超喜歡。另一方面,洗完後髮絲會有整個被清洗的很乾很淨,連帶油質,所以並不會有滑順柔軟的觸感,不太適用於喜愛滑膩感的人。

manufaktura03.jpg 

護髮乳的顏色則是蜂蜜芥末色,質地也跟蜂蜜芥末醬一模一樣,味道是洗髮精的加重版,他的啤酒味大概有洗髮精的三倍以上重,愛好啤酒的人可能會覺得香澎澎,不過對我來說只能說是勉強可以接受的程度。就使用起來的效果,比起洗髮精我更喜歡這罐護髮乳,他洗起來跟一般的護髮乳不同的是,平常護髮乳使用完會有種相當相當滑潤的觸感,但這瓶雖然也會讓髮質滑順,但卻另外有種舒適感,雖然這樣說聽起來很微妙,但就是有種很真實的被滋潤很舒服的感覺。而且這罐護髮只需要敷大概一到三分鐘就能達到效果,可以被列入懶人聖品名單(拇指)。



manufaktura04.jpg

最後說一下官網說明,因為瓶子上面沒寫阿,哈哈。
曼菲蘿官網:http://www.manufaktura.tw/。以下資料簡約轉自官網。
洗髮精能有效治療受損髮,鎮定頭皮,保護髮質,增添光澤和增生髮量(好神奇)。
護髮乳含有維生素B高濃度啤酒含量、微量元素和礦物質,能夠幫助預防靜電和促進頭髮生長(真的好神奇)。


啤酒本身就包含豐富維他命和礦物質,到目前為止我覺得用起來的效果都還不賴,但增生髮量這一點...還不知道,雖然我希望他是千真萬確好來解脫我十圓禿的no.1夢靨。



本來想放一張曼菲蘿店面的照片,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一張都沒照?


manufaktura02.jpg
BEERU~ BEERU~ BEERU~ {←木更津貓眼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ckther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