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3.png    

哇哈阿~~~
最近春天還微涼,我就迫不急待讓我的MELISSA出櫃啦!兩個月前買了這兩雙果凍鞋,礙於天氣一直冷藏在櫃子裡。好不容易等到變暖和了一點,每天都只想穿這個出門!!!不會太不正式,又涼爽通風,超級適合我這種跟襪子有仇的人。





m1.png

↑剛走完幾里路,腳板還在爆青筋中~~~

雖然網站介紹產品材質的時候,不斷地強調鞋子有多柔軟、多有彈性,但我穿過類似材質像橡膠之類的夾腳拖,天氣一熱,整個指縫被摩擦得傷痕累累,導致我始終不怎麼相信這種材質會舒服到哪裡去。幸好我被他的外表迷惑得頭暈腦轉不得不A他回家....

現在讓我徹底改觀!!!
好穿!




m2.png

↑取小齊一直擠過來擋我鏡頭,積極地展現他外表機車、內心火熱的三八天性。

我腳板比較寬,這雙我買了比平常大一號的鞋碼。所以剛穿的時候前面稍微擠了一點、然後後面很鬆,不過穿久了意外地合腳。





m4.png

↑跑到Brooklyn去買,店家的精油氣味到現在還留在鞋子內墊裡。
其他還有黑色、紅色、粉紅、金粉、銀粉等幾種顏色,下面這兩個是我穿了覺得最適合我黑黃膚色又實穿的顏色。喔不過穿到現在,金色真的是百搭色啊~~~跟legging是天生一對。


campana.png








↓和Vivienne Westwood合作的款式

m5.png

蝴蝶結+露趾這個組合真是天殺的可愛!!!雖然被我穿到很髒有點看不出來。
這個款式還有紅色和褐色的,原本我要買的是紅色↘這款,但這種可愛程度,已經超越我年紀能夠負荷的範圍,最後還是決定保守一點選黑色。

jelly.png





m6.png

這雙雖然前面合腳,我還是照樣選了大一號的尺寸。原因是我怕我的腳遇熱膨脹。
果然走上街之後,腳真的不受控的腫了起來。不過除了兩腳側邊因為腳板太大的問題,被壓得有點紅之外,其他並沒有想像中的難過和不適,比我以前穿任何皮鞋都還要舒服。如果穿上絲襪,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但自作孽的是我又超不愛穿襪子。





m7.png

一個髒,敱~





m8.png

搭裙子也很好看!!





↓這一季還有
thisseason.png
講了半天的Oxford鞋我還沒找到。









pushyy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