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2196_520349401340488_875971899_n  

大部份的人的洗手台上應該都有一罐臉部去角質洗臉霜,但卻很少人會有一瓶嘴唇去角質霜吧?嘴唇的皮膚雖然比較脆弱,但每個人生命中應該都有護唇膏吸收不佳、嘴唇破爛不堪、又或是口紅不均不勻的一刻吧(還是只有我?)所以偶爾去角質還是必要的 ☞



LUSH可可牛奶糖糖霜去角質 > 除了包裝和內容物不知道在可愛什麼之外,LUSH推出了三種口味,除了可可牛奶糖,還有粉紅泡泡糖和薄荷冰淇淋等這類會引發嗜糖症發作的口味,主要成分是白砂糖和荷荷巴油,白砂糖用來去角質,而荷荷巴油則是幫助滋潤嘴唇皮膚,所以推抹時嘴唇不會因為乾燥而造成拉扯;LUSH把白砂糖的粒子磨成偏圓形狀,摩擦皮膚不刺激,但如果想要去掉更深層的角質,可以把去角質霜粘在牙刷上,利用牙刷的軟刷代替指腹加強效果。LUSH推薦角質去除完畢後,將唇上剩下的糖霜輕拭抹去或是用清水擦理,但到目前為止LUSH愛用者好像都把這段話當耳邊風,直接用舌頭把剩下的糖霜吃乾抹淨XP,真得好吃(←耳邊風其中一員)總結是找解壓玩耍順便去角質的點心,請洽這位。

Philosophy Kiss Me護唇膏 > 去角質的重點就是要幫助後續保養吸收,護唇膏當然不能跳過!這是我的..第四罐Philosophy夜間深層護唇,雖然賣價是會想讓人落淚的20大洋,但我沒辦法沒有他(噢眼淚)我的嘴唇是連夏天都時不時脫皮,在沒有和Philosophy相遇前一直處於狼狽狀態,和口紅也完全無法合拍,但Philosophy不管嘴唇有多爛,厚敷一個晚上後隔天能夠復原一半,持久效果也不錯,每晚敷,連日間的護唇膏都可以偷偷偷個懶(根本跳過)。容量雖然只有9g,但一罐可以用大約一年,很值得。聽說黎可詩夜間嘴唇護理跟Philosophy有得拼,價錢&效果都有得拼,如果沒辦法入手Philosophy,可以試試看黎可詩的Rêve de Miel!


死不用現在有FACEBOOK了!
GO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死不用/501015183273910

arrow
arrow

    unwrapp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