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ncare01  
有看過死不用部落格的人可能會知道我是個保養品控,
同樣的產品很少回購,更不用說是遇到讓我龍心大悅會用顫抖的手指指著它說:「你…你....就是你」的傢伙更是五根、不對四根....呃其實是三根手指,actually我現在就可以數給你聽....這麼多。但是從去年底到今年初我也終於情竇初開出現後宮佳麗三千人,三千寵愛在一身的昏君臉.......詳情我們就進廂房,噢我是說按繼續閱讀後再談 

 

 

 
 
AESOP 煥采滋潤精露 Fabulous Oil
 
skincare02
 
Aesop官網撰:能被肌膚瞬間吸收的植物精華油,可軟化、滋潤、淨化乾燥和敏感皮膚,且為肌膚帶來啞緻觸感;而他此言不假,即使Aesop也算是保養王朝裡的達官階級,但我就捨不得讓這個小美人走阿(入戲太深還不連戲快阻止我)
 
其實之前就對油養(?)很感興趣,一直考慮着要自研精油,但又礙於膚淺過度苦尋不到喜歡的玻璃瓶罐來包裝根本還沒調出來的油,所以輾轉開始試用了這罐中文名字沒有他英文名字一半BRAVO的精油(以下簡稱FO)
 
打破對「油」這個字的偏見,Aesop的FO用起來相當清爽,吸收的速度也很爽快(但你知道,那些拍拍打打還是得做)而且不知道他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力量,有種好像沒在做什麼但肌膚就是被管理的很乖巧的成果,然後默默的就開始對他產生信賴感然後漸漸冒出呼呼乎我好像喜歡你的心情——(羞)
 
Aesop提到FO適合一般、暗啞和毛孔堵塞皮膚使用,這三個都是我,但自從開始用FO以後發現保濕打勾、光澤打勾、細紋減少打勾,連常常在哭腰的法令紋也被打入冷宮,讓朕為之一驚!呃,好啦,法令紋沒有百分之百進去,但也被腰斬一半,我夠爽了,哈哈~
 
唯一我覺得需要注意的是Aesop的產品都帶香味,FO有濃濃的甘草香(不要相信我的嗅覺),我很喜歡,但對鼻子或皮膚很敏感的人可能就不適用了。順帶一提,油肌人請不用對油養感到膽怯,重點是要用對油!像是茶樹油的性質就是控油、消炎、抑痘
 
總之推薦度爆表!
 
 
 
 
 
 
It's a 10 免沖洗護髮乳 Leave in Conditioner
 
skincare03  
呃,前面廢話很多,這篇好像應該簡短一點。
 
你知道自然捲的那張自然捲同名專輯裡面有一首叫自然捲的歌,哼哼哼,他.真.的.是. 爺爺的唱到自然捲的心坎裡去還如此輕快(流淚)
 
撰於自然捲(附帶Youtube連結
單眼皮的人可以割雙眼皮 兩層三層隨便你
大胖子可以抽抽脂 一千兩千三千c.c.
塌鼻子可以去隆鼻 不要變成POOR MICHEY
自然捲的人你要注意 不管怎樣 要盡最大努力
 
我這輩子盡過最大努力的,真的是對付自然捲!!!這我真的可以把剛剛數過的三根手指拿起來發誓,從前到現在試過各式不需沖洗的護髮產品,It's a 10是我用過最好用的!!滑順打勾、柔軟打勾、少捲至少50%打勾,乾燥分岔改善,欸,想到的全部都可以打勾,也可以減少吹風整燙的傷害
 
終於可以吶喊自然捲不用跟我一輩子啦~~(只有跟我一點點~~)

 
[ 我的用法 ]
 
1 加油!
自然捲或是覺得頭髮狀態特別糟的情況下,可以在護髮產品裡添加一些油,家裡食用的就OK。油對滋潤護髮有極大的幫助,但就我的經驗(不是每個人),單用油吸收不佳
 
2. 不要抹到髮根!
頭皮會分泌自然油脂,大概靠近頭皮10~15公分的頭髮只須少量甚至不需特別滋潤,不然只會加重頭皮負擔出現
 
3. 台灣現在還沒有代理商,但網購可買到
 
 
 
 
 死不用現在有FACEBOOK了!
GO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死不用/501015183273910
 
 
arrow
arrow

    unwrapp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