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啾哩 = lolaugh = 乾皮膚、油眼皮、容易過敏 = 擠痘痘狂
威尼 = wrecktheriot = 外油內乾、黑眼圈、痘痘肌 = 毛髮雜亂無章
♡動物、拒動物實驗、拒真皮草 }

{ 死不用搬到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死不用 }

handlotion01.jpg      
護手霜和護脣膏是我一年四季都不可或缺的,
我除了臉油之外,手乾唇乾毛孔大,....簡直就是超討厭的體質。
而且我的手長得已經夠粗曠了,還乾裂又紋路爆多,
紐約的空氣還繼續乾燥←怪罪天氣,
是要我轉行做水泥工之類的嗎?
如果有人知道比樓上幾位還要更神奇的護手霜請通報我拜託。{哈哈}


11/22/2012 茱莉蔻兒和歐舒丹近期已被改列為有動物實驗的品牌。請勿使用。




wreckther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目前救援行動後已使狗兒重獲自由,其中七成的狗兒都患有疾病,
龐大的醫療與飼料支出都讓協助救援的協會難以負荷,
目前狗兒們即將斷炊、將無法醫病,
希望大家不要遺忘這些狗兒,請接力的用你的力量將此訊息轉PO出去。


痞客邦正為狗兒們發起10萬串連捐10萬飼料活動,

邀請希爾思一同為每一筆串連文章捐出1元飼料費,希望能拋磚引玉,透過你手中的滑鼠,
將狗兒們需要物資、救命的飼料營養品、善款等資訊傳遞出去,一起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請點我進入串連





你我的轉貼訊息只是微薄之力,也可能是一狗兒們求生的一現曙光,
請大家幫忙這些可憐的小生命,無論是捐物資、善款幫忙,都請不要忽視自己的力量,
縱使只是棉薄之力,凝聚微薄的力量就能匯集成幫助狗兒們的大力量。

協會目前極需協助:
 1.營養補給品,及維他命注射液
 2.募集飼料、罐頭
 3.認養或助養
 4.募集結紮及醫療善款
 5.您的轉貼募集資訊,讓更多有心想要協助或認養的善心人士能夠參與

串連活動網址:http://emkt.pixnet.net/blog
串連貼紙:


unwrapp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astwest.jpg

Holister Co.
$19.90  vs.  American Eagle $15.50
(↑有種東岸vs.西岸的感覺)


當加州還有人會冒冷去衝浪時,紐約現在每個禮拜都在下雪。(冷爆)所以左邊這個帆布袋,大概只能在去超市、做環保,才派得上用場。←但那個日不落熊設計得很可愛,打折都打到19.90了快殺去囤貨~~~

反觀TShirt,一年四季無論天氣熱、暖氣熱的溫度都行穿。一整個NY系列也都設計得非常有型,如果剛好來紐約想買一件「I ♥ NY」的T-Shirt,又嫌棄平常賣給觀光客的款示太普通,推薦以上這件!而且買一件另外一件半價,非常划算!

lol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的紐約真的是絕冷,超冰超冰超冰!風又強到你會覺得自己是氣球。
連最近交了新朋友就不上床睡覺的曲小奇都乖乖窩進被窩。
 

Mincoo2.jpg



想當初一歲的取小奇剛到新家時雖然有點害怕,任你擺布抱在身上(←好、懷、念)卻高興地到呼嚕整整兩個星期,日呼夜也呼,害我們差點幫他掛病號,哈哈~。

wreckther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跑趴過節最大的配備...就是男人啦!!!!萬事俱備的最後一項就是打扮男伴~~~~

比起歐洲或亞洲國家,美國男生大多是走簡單路線。最普遍的三個打扮就是襯衫+牛仔褲、T-shirt+牛仔褲、再來稍微打扮一下的就是T-shirt+西裝外套+牛仔褲。其它更正式的場合一律就是西裝。可以說美國男生穿搭是沒在追求講求層次的,顏色盡量簡潔單一,過於花心思就會有Gay掉的嫌疑。

今年最熱門的男明星大概就是Twilight(暮光之城)那兩個傢伙跟Gossip Girl(緋聞女孩、八卦天后、花邊教主)那三個主角。幾乎走到哪裡都是他們的新聞。




1. Gossip Guy - Penn Badgley

pennb.jpg

Penn Badgley出席活動最常的打扮就是襯衫+牛仔褲或西裝褲,算是很典型的美國男生。不過在衣服質料顏色的穿搭,他是稍微比一般美國男生有一點心機。像上半身襯衫正式一點、下半身牛仔褲隨興一點的打扮我很愛,或是西裝褲搭球鞋之類的混搭。

lol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我的冬天購買欲望單!生活在妄想的冬天,哈哈。


honey&lemonfoamingjelly20.jpg
Honey & Lemon Foaming Jelly 蜂蜜檸檬雙效沐浴蜜 $20/NT$780

光聽到這個名字就覺得香甜的不得了!!尤其蜂蜜就是有種備受呵護的甜蜜感......冬天不就是要寵溺自己大放縱嗎!??(例如變胖之類的←就算不想也HOLD不住(哭了)歐舒丹蜂蜜檸檬的系列每次看到都有讓我大灑錢的衝動,瓶裝也是設計感帶可愛的蜂窩狀,而這一罐沐浴蜜可以用於清洗頭髮,也可以用來潔淨肌膚,香味的話,其實我也很愛歐舒丹家的玫瑰味,但冬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想要更濃的感覺。

wreckther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Golden Days
gold2.jpg

Club Monaco金蔥上衣  / Jennife Rouellette髮飾 $65 /
Anthropology項鍊 $298  / Sass & Bide綁腿褲 $161 /
Tsumori Chisato圍巾 $129.50 / O.P.I by Sephora指甲油$9 /
Carine Gilson內褲 $355 / Whiting & Davis晚宴包 $145 /
Elizabeth & James仿皮大衣 $565

金/銀在holiday season裡是萬年不敗!!!適合在耶誕節吃燭光大餐的裝扮~~~O.P.I的指甲油是前陣子在Sephora逛街就隨即購入了,猶豫了很久到底是要金色還是銀色的,結果還是不管錢包已經很乾扁還是硬把兩個顏色都敗下來了T_T///,從現在起不開始每天塗實在是對不起他的經濟價值。

lol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