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動物班紋的單品不再那麼排斥,想要買一個單品來湊熱鬧一下。

stylewatch.jpg
↑左起Keira Knightley、Sienna Miller、Eva Longoria

以前的話,看到動物斑紋是會喊怪物的類型。

高中生日曾經有朋友送過全身穿豹紋帽T的玩偶,拆開包裝紙的過程好幾次我都覺得邊抖著手的自己心臟快停了,我無法不嫌棄它。(立刻把它扒光) 自此以後,它一直是維持著有點可憐的裸狀被安置在家的某一處。後來風水輪流轉,當我有懷念起那件帽T的時候,已經找不到了。那隻玩偶也只好繼續裸。




scarves.jpg

shoprumor.com $28; crumpet $300;

如果要搭豹紋的話,圍巾是我接受度最高的使用配件。不會過於炫目,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我超愛穿白T,只要圈一條圍巾拎個包就感覺有打扮過~~~




zara.jpg
zara
$ 暫缺

瞥到這件的時候整個人就在尖叫。原本對穿這麼大布料的豹紋衫一直感到很猶豫,因為豹紋本身很有讓人眼花撩亂的特質。但之前偶而看到Hilary Duff出席Victoria's Secret活動這樣↓搭配,瞬間有放下心防的感覺。沒想到隨便搭個leggings效果意外地好。

這妞↓最近的打扮都頗優!

04o.jpg


來一張死對頭的豹紋裝對決一下!


lindsay-lohan-leopard-sweater.jpg   
Lindsay Lohan的時尚感也真的不是好惹的。如果排「最想要哪個女明星的衣櫃」,Lindsay Lohan應該是我的前三名。

  







forever21j.jpg
forever21 $24.80

低調的配色讓jeans看起來不會太眼花撩亂,不會有一邁開步伐就會有腳程很快的錯覺,ㄏㄏ~~~




rbzebra.jpg

↑Rachel Bilson 這件Brian Reyes,不規則的配色和拿捏恰當的打摺,把斑馬紋包裝設計得很活潑搶眼。我超愛Rachel Bilson本人的打扮邏輯,很會利用時尚的元素突顯個人特質,又很巧妙地不讓其凌駕在自己之上。那個衣櫃的排名,她大概都在一二徘徊的程度......這麼正!!!




converse.bmp
converse $85.00

什麼都要摻一咖的converse~










---

圖片參考
batchplease、stylewatch、fabsugar、socialitelife.celebuzz.com、oh-hila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