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leo.jpg

天殺的桃紅豹紋!這件、這件爆好看的!!!!!!{我想要驚嘆號永無止盡}我已經無視Victoria's Secret非常非常久一段時間了,因為他不停讓小胸人嚐到那種低頭就看見只能由空氣填滿空位的滋味.....xp

但是VS這次的桃紅豹紋真的太正太正!!實物的質感也很棒!!染色很美很柔,不會過於強勢或艷氣,帶了一種可愛又挑逗的性感味道,還有胸墊厚度驚為天人到你穿了就會變成另外一個人脫掉你男人就會倒抽一口氣XPP, 只有$52的定價讓我稍微有點猶豫,畢竟現在要養貓餬口,花錢要走掌櫃路線。可是,我後悔了啦,猶豫個屁啦,T_____T!這套Spring Leopard,現在除了D罩杯以上的尺寸,已經賣到實店+官網全部斷貨,首當其衝完售光光的就是34A,←我的同類們都搶得很兇只有我一個腦殘到,可 惡!......我真的不想買一般版豹紋來充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ckther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