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hro_68c.jpg

很輕很薄容量很大器的托特包是我對夏天的堅持,不背去海灘晃個幾圈就好像夏天過得很不完整一樣,是一種詭異的信仰。不過雖然這樣說,我的托特包意外地一不注意,用了五年還是同一個。想想我似乎蠻專情的吼。(←沒錢出去花,還硬要安慰自己)

 



tote.jpg

上排 → Lauren Moshi $88 ; Simone Camille ; Marc Jacobs $175
下排 → Hurley One and Only $28 ; Anthropology $68 ; Lanvin $480

托特包的款型偏休閒,但依照圖樣設計的路線,卻也有背去誠品看書、背去有機蔬果市場閒晃或背去微風廣場喝下午茶之類的微妙差異,當作一次可以買好幾個包的正當藉口,哈哈哈~~~就算不是明星,也是有很多不同場合需要出席的大家說是不是!?以上這六個包都個別有適合搭的Style,像下排那個感覺就超有去搖滾音樂祭的 FU~~~我個人則是偏愛上排那個兔子圖樣和嬉皮民俗風、軟軟的倒三角樣式。






重點品牌

SIMONE CAMILLE 

simonecamille.jpg

↑有點離題的圖

基本上,我很買嬉皮路線或是民俗風的帳。這種心態就是明明就是控制狂還想要裝得自己一副很隨性的樣子!!?(哈哈哈)除去品牌風格之外,精緻的手工和包包上那些細膩的小細節,花樣啊、墜飾啊,也都擁有一些低調得很活潑和很雀躍的氣場,我喜歡!!!比起包包更像手工藝術品,就算只掛在牆壁上也很有戲。不愧這個品牌設計師以前鑽研設計戲服、拼貼古董布料花樣的功夫。

 

 

scceleb.png

這個品牌的設計師是一次因緣際會在Nicole Richie↑的鼓勵之下,成立了這個品牌。之後也經由Nicole Richie的大力加持,常常背在身上帶小孩出去逛街,讓品牌知名度爆增。剛開始看上去,很像是去西藏一趟就能掃好幾個相似設計要價只要十幾二十塊的包款。不過仔細看它的標價,竟然是隨便一個都要價美金六、七百的包包,大一點的像托特包要兩千多塊,一整個沒人性。(手工費收好高!!!)

 

 

unwrapped_nicole.jpg

不只上遍美國各大八卦報,Nicole Richie在日本雜誌Vivi當封面也要順帶提一下這個愛牌。

 

 

unwrapped_miley.jpg

Disney小天后也背著趴趴走。

 

 

unwrapped_sc01.jpg

官網設計得很簡單,實體寄賣店鋪也只有一家,但產品很多都瞬間賣到斷貨。

 

 

 

unwrapped_sc02.jpg

unwrapped_sc.png

設計包包之外,設計師Simone Camille 也幫Christina Aguilera等作造型。

 

 

 

重點品牌 
LAUREN MOSHI 

   unwrapped_moshi8.jpg

雖然夏天就是要盡量把所有顏色都穿在身上,讓自己艷光四色、亮麗動人,因應同樣也熱情無比的氣溫,但這個↑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卻又小有個性的托特包,實在是很難讓人移開目光。所以特別介紹這個品牌大部分也是因為包包的原因。

 

 

 

  unwrapped_moshi3.jpg 

剛去逛Lauren Moshi這個牌子的官網時,有點搞不清楚到底主要是在賣什麼。

 

 

 

 unwrapped_moshi1.jpg 

是面具還是那幅畫?

 

 

 

unwrapped_moshi2.jpg

or M字腿?

 

 

unwrapped_moshi6.jpg

結果包包、衣服、室內擺設,似乎什麼都賣。品牌風格強烈,每件成品都有一種「喂!還不往我這裡看」的張揚意味。

 

 


 unwrapped_moshi7.jpg

雖然很喜歡混搭一些很中性或搖滾的元素來打扮,但我不特別偏愛整體都這麼Rocker。

 




 

unwrapped_moshi5.jpg

前一陣子在流行T桖是動物的圖案,剛好這個品牌的強項就是在布料上印有風格強烈的設計圖樣。所以這個品牌無論走到哪裡,都有明星穿。跟之前介紹過的All Saints的Style也非常接近。

 

 



  
托特包 = Tote Bag 或是 Tote 也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