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wrapped_rain.jpg  

之前預言世界末日前會連續下一個禮拜的雨,都已經要世界末日了還要下雨,這組合也糟了吧!?而且紐約更糟,比別人多下一個禮拜的大雨,呃!!好險我們兩個在去年和今年初心一橫手一滑的各自帶了一雙雨鞋回家,就算世界末日真的到了,至少我們的雨鞋也有穿回本啦。(←人生的意義也太虛無)在世界末日前我們就一起快樂的踢水窪吧~








雨靴心得:啾哩

unwrapped_hunter01.jpg
↑有箱必入的薄荷先生硬入鏡

HUNTER是很早決定好的品牌,只不過為了買哪個顏色考慮很久,徘徊在(比較好配色的)米色和紅色之間,結果在最後一秒鐘決定了大爆冷門的粉紅色,現在梅雨季節不管搭不搭,每天都套著他趴趴走。到現在已經穿了三個月,鞋面整個有歷經風霜的FU~~~

這款是HUNTER的高筒亮面(HIGH GLOSS)系列,高度剛好到膝下。後來發現要腿顯長,不是要更高過膝,就是在往下幾吋,不然把腿剛好分成兩半,絲毫無法修飾腿型~~~唯一的辦法只有把腿再練細一點





unwrapped_hunter02.jpg
↑HUNTER招牌

從有提手的鞋盒包裝到鞋內可以寫名字的小細節,設計各方面都覺得很精緻。而且粉紅色越看越有型,在搭配上也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倒是之前想買的米色看到實物之後顏色感覺有點髒髒地,很黯淡的感覺。結果就這樣抱持著米色out的心情之後的兩三天後,它閃亮亮地在雪倫腳上登場.......一個更堅定買粉色的決心!!!哈哈哈(粉紅色要撞鞋也十分不容易,街上雖然不少HUNTER的信眾,但大多是暗色系,我一個踏著小 粉紅非常幼稚和飛揚)

不過認真建議像我一樣很怕死的人,為了在會模糊視線的下雨天確保駕駛一定看得到你,穿得越顯眼才能確保安全!!!!生命誠可貴呀))))





unwrapped_hunter03.jpg
↑可調整大小的按扣作用不大,翹二郎腿的時候會一直磨到小腿,有點不舒服 >>>>>幸好優點雨靴不算太重,之前試威尼有如(千斤頂)雨靴的時候,穿完都覺得自己小腿肌又更加發達,可以一腳踢飛消防栓。

Size方面比較之下比普通的鞋再大一點,我平時球鞋平底鞋穿7.5、高跟穿8號,但HUNTER只要7號就綽綽有餘,前後左右還留有空隙不會咬腳,穿起來很舒服!





unwrapped_hunter04.jpg
↑Zappos網購的HUNTER系列較完整,其他地方買不太到這個顏色 
(ps.zappos最近網購新增了影片功能,盡可能為顧客展示商品的全貌,很讚!!!)

不 過止滑的功能普普,在下雨天能止滑,下雪天就有點招架不住,冷天還要加厚襪子,否則鞋內會有點冰涼。剛開始也有和雪倫一樣的疑問,覺得雨靴好像會進水。後 來發現只是太冰了才會有這種錯覺。最近夏天穿則有點悶熱,連續穿了三天感覺腳都快得香港腳,好想穿涼鞋七分褲要淋雨就給她爽快地淋在大雨中漫步。還有注意 一定要穿襪子再穿雨靴,我有一次來不及穿襪子就套上往外狂奔,結果晚上回家腳後就被磨掉了好大一塊皮,整個大破相,洗澡稍微淋到水就像被鞭到又被潑鹽水一 樣,腳蜷到快要抽筋。

....講到這裡覺得好像很糟吼





unwrapped_hunter05.jpg   
以免雨靴走失,或撞鞋和別人的搞混。雖然一直說服自己雨靴是一次性的購物,但花大錢老娘還是很不捨啊!!!~~~要好好疼惜它!





✄                          ✄                             ✄

 



雨靴心得: 威尼

rainilse01.jpg 
一看到這雙雨鞋就回想起我去年放蕩墮落的網購生活,三個月裡鞋櫃就增加了九雙負擔,保養品也跟著囤到天昏地暗,網購的惡習就像毒癮一樣侵蝕我的神經讓我站在實店中心不知道要怎麼在3D的世界血拼....在這段期間也放手作了我此生最昂貴的人生投資—↑—是低,Ilse Jacobsen高統雨鞋。





rub1_talllaceup4_1.jpg  
photo from need supply co.

從去年開始我就一直虎視眈眈的想要入手Hunter的墨綠高統,沒想到在偶然間逛到這雙ilse jacobsen雨鞋時馬上就被玩味的鞋帶煞到變心,還每天都要去NeedSupply呼呼哈哈的垂涎他個好幾下才甘心~不過標簽上的179硬是比Hunter貴上50塊,加稅後還會變本加厲的突破200大洋,想到就讓我臉皮失控的抽搐好幾下。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等到endless.com年底的FF Sale,東扣西扣下終於以140把駝色版帶回家啦~~算算跟Hunter不相上下!

(沒錯....因為endless沒有我最想要的海軍藍.........................





rainilse03.jpg   
就 像大部份的雨鞋,ilse jacobsen的靴長也偏長半號,雨鞋整體是由天然橡膠皮作成的,很軟,腳板寬的女孩穿起來也不咬腳,靴統撲滿了純棉,但靴底沒有,在冬天如果不自己加飽暖鞋墊腳趾還是會冷到硬掉(有切身經驗),而溫暖季節穿他,小腿和棉絮也會盡情的摩擦生熱微微飄散出燒烤的味道(還是有切身經驗),這點Hunter就聰明多了,不做任何飽暖功能,冷就加Hunter棉襪,熱就拿掉回歸清涼。

但話說每次穿出門至少都會被稱讚個一次,有點熱我想是可以接受的,虛榮的忍耐力是沒有上限的!!哈哈哈哈~~~





rainilse02.jpg
ilse jacobsen的logo在鞋側。
有鋪棉的緣故加上靴後側有掛鉤設計以及直統腳踝都讓穿脫都相當輕鬆,設計上有很多小巧思,害我沒辦法逼啾哩也嚐嚐拔別人雨靴的滋味,吼~她穿的又溼又髒又黑又無法自己脫掉!!!





rainilse04.jpg  
我唯一真的想抱怨ilse jacobsen的除了他的統高剛好卡在小腿腹一點都不修飾腿型 (請見MODEL穿搭照,是不是卡腿肚?是不是!)
之外,就是他這塊黑色底墊有點過硬!!!他重的原因不是因為鞋靴本身重(不要聽啾哩妖言惑眾~)而是因為腳板彎曲需要額外的力量,走路很花力氣!!希望是我穿的還不夠久,就讓我抱著期望他以後有天也會長成一塊更Q更有彈性的橡膠吧~~



右下那詭異的木製玩偶是去匹茲堡找友人玩時買的紀念品,用來守護旅行者,非常適合我和啾哩



死不用現在有FACEBOOK了!
GO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死不用/501015183273910


minmin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wrapp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