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lotion01.jpg      
護手霜和護脣膏是我一年四季都不可或缺的,
我除了臉油之外,手乾唇乾毛孔大,....簡直就是超討厭的體質。
而且我的手長得已經夠粗曠了,還乾裂又紋路爆多,
紐約的空氣還繼續乾燥←怪罪天氣,
是要我轉行做水泥工之類的嗎?
如果有人知道比樓上幾位還要更神奇的護手霜請通報我拜託。{哈哈}


11/22/2012 茱莉蔻兒和歐舒丹近期已被改列為有動物實驗的品牌。請勿使用。






unwrapped_lotionss.jpg
左上: 茱莉蔻兒玫瑰護手霜。右上: 肯夢潤護手霜
左下: 歐舒丹乳木油護手霜。右下: 瑰珀翠春回大地護手霜







aveda.jpg
肯夢Hand Relief護手霜{AVEDA}
125ml/$19

它的質地感覺很像margarine(乳瑪琳?),香味是烤檸檬(←有這種?)還是柑橘一類的
用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在塗散發果香的奶油,很享受XD
但這一罐真的不是蓋得好用!!
吸收速度還OK,塗抹均勻後幾乎就吃進皮膚裡了
因為我是個洗手狂,所以有碰過剛抹完乳液又得去洗手的狀況
這次用肯夢的,雖然十分鐘之後去洗手,但沒有特別洗出沒吸收的乳液
潤澤度也頗高!很讚!!
另外我很喜歡的一點是,乳液抹在手上
會留下透亮的光澤,但卻不會油兮兮的(一萬個拇指♥♥♥♥)
雖然價格是單身小OL的價格,但容量很厚道,我覺得很值得
我真的好喜歡擠奶油的感覺哦哦哦哦哦哦。
特註:
給非乾手的啾哩用,就像茱莉蔻的一樣
他又大嫌吸收不好,我摸了他的手背,的確油油黏黏的
所以還是得依膚質選對適合的護手霜啦。





crabtree.jpg
瑰珀翠春回大地護手霜{Crabtree & Evelyn}
50ml/$8

雖然我不知道瑰珀翠是跟譯者有結下什麼樑子
還是想要自我毀滅
Summer Hill明明帶來的是一種夏日空氣陽光土壤伴隨著沁鼻馨香的柔軟印象
是怎麼被翻成春回大地這麼大愛的名字我不理解?{還是我不理解的是名字中的奧妙?xp}
我家有個瑰珀翠愛用者
家裡的瑰珀翠護手霜基本上也都是他愛心捐贈的
我目前用過園藝大師、噴泉、薔薇還是玫瑰,和最近的這一條Summer Hill
但我似乎沒有覺得哪一條特別滋潤?
Summer Hill的質地是這次評比的四條裡最清爽的
輕輕一抹就推開了,相當滑潤,也是屬於能夠迅速吸收的類型
多擦幾次也不厚重或黏悶
而且不留下油膩感,皮膚也會產生透亮的光澤
但滋潤度跟歐舒丹一樣,輸給茱莉蔻和肯夢
對我來說有點不夠力,但啾哩的非特乾手就用的很爽
不過瑰珀翠的質地水潤輕盈,Summer Hill香味也很好聞,所以我不介意多補幾次就是了
需要注意的是,瑰珀翠他家的包裝是金屬管
他-,會破裂
瑰珀翠護手霜曾經自由奔放的跟我包包裡的大家交朋友
所以在用的時候要小心,當內在物漸漸消耗時
記得要把鐵管的尾巴一點一點捲起來,避免以後它穿腸破肚的跟你說HI。




 死不用現在有FACEBOOK了!
GO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死不用/501015183273910




品名 茱莉蔻玫瑰 歐舒丹乳木油 肯夢潤護手霜 瑰珀翠春回大地
質地 ★★★ ★★ ★★★ ★★★★☆
吸收速 ★★★ ★★ ★★★ ★★★★
滋潤度 ★★★★☆ ★★★ ★★★★☆ ★★★
香味 ★★ ★★★★ ★★ ★★★★
適用肌 苦工手 偏乾手 苦工手 偏乾手
價格 輕貴婦 輕貴婦 單身小OL 打工族
我愛 ❤❤❤❤ ❤❤❤❤ ❤❤❤

☆ = 半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ckther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